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藝術超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藝術超市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四下午,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“藝術超市”活動。 

  下午,全校進行了精心布置。每間教室都成了一個個的“藝術超市”:有‘美術廳’、‘卡拉OK廳’、‘民樂廳’、‘舞蹈廳’等等。同學們可以自由到自己喜歡的‘廳’里進行活動。 

  我決定對各廳進行全面的‘拜訪’。我首先來到了‘卡拉OK廳’。這裡擠滿了人,有的正在忘情地演唱,有的躍躍欲試正準備一展美妙的歌喉,更多的是靜靜地在欣賞別人的表演。 

  離開了卡拉OK廳,我又來到了民樂廳,合奏《步布高》剛剛結束。接着,應悅同學大大方方地走到台上,向大家微微點了點頭,便開始小提琴演奏。那優美的旋律令人陶醉:聲音高的時候好象北風吹過樹梢,聲音低的時候好象流水在草地上緩緩流淌。隨着音樂,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幅美麗的畫面:在一片水草豐美的大草原上,一朵朵美麗的野花開放了,鳥兒在天空翔,羊兒在草地上歡叫……表演結束了,可是過了好一會兒,一陣熱烈的掌聲才衝出了民樂廳,在校園上空回蕩。 

  特別熱鬧的還是舞蹈廳,大操場就聽見陣陣使人腳底發癢的鼓點在激蕩。進去一看,在台上表演的正是特精彩的節目——在市裡健美操比賽獲得金獎的《快樂起飛》。他們的動作是那麼整齊有力、充滿着力度。沒有平時刻苦的訓練,哪有這樣出色的演技? 

  當我來到書法廳的時候,發覺裡面靜悄悄的,難道裡面沒有人?等我走進去一看,原來大家都在靜靜地懸腕揮毫。大家的表情是那樣專註、那樣認真。 

  今天有‘能耐’的同學都能露一手,像我一樣沒能耐的也得到了“藝術”的熏陶。 

  “藝術超市”,OK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藝術超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藝術超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