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六一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六一節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,輕柔的陽光嬌氣地灑到了操場,天上的白雲時大時小的,彷彿在向我們問好:“六一節快樂!”

  在四(一)班的教室里,有一群人正在化妝,他們就是四(1)班的全體同學。突然聽到一聲慘叫,原來鄭鵬宇不想化妝,我們在旁邊一個勁地扮鬼臉,他只好化妝了。一部分男生已經化妝好了,就開始談笑了,“喲,李闊的臉怎麼像小狗的臉一樣呀!”林孝仲說,“哎喲,小白臉怎麼變成了小花臉啦!”肖蔚說。“哈哈哈!”整個教室都沉浸在笑聲之中。

  在那些女生還沒化好妝時,我趁機跑到窗口看站台,,我只看了站台後面就興奮不已了,原來,站台後面豎著一塊很大的招牌,上面寫着“慶六一,歌詠比賽”,再看看站台,一片紅色馬上映入我的眼帘,那站台有三層,檯面是由紅布覆蓋著,而且很大,顯得又威武又鮮艷。我們化妝好了后,正好音樂響起了,進場的時間也到了。

  我們每個人都洋溢着笑容來到操場,緊挨着坐下,等待着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。終於,兩位主持人一起走上了台,同時說:“我宣布,歌詠比賽現在開始,有請黃校長發言!”校長講了六一節的來歷后,主持人又說:“請欣賞由一(3)班的全體同學表演《草原女孩》。一(3)班的小朋友們上台了,他們開始唱起來``````在烈日下,我們雖然都汗流浹背了,可是卻沒有感覺到熱,只是目不轉睛地看着站台上同學們的表演,似乎和歌聲已經融合在一起了,把炎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看了一個又一個表演后,輪到我們表演了,我是又緊張又興奮,我們昂首挺胸,精神抖擻地走上了屬於自己的舞台,拿起柳條作好了準備,我們表演的歌舞節目是《讓我們盪起雙槳》,由黃雯楠和謝一航來領唱,當音樂放起時,她倆就唱:“讓我們盪起雙槳`````”當唱到“小船兒輕輕飄”時我們就拿起柳條一起甩動起來,男生輕柔而精神,女生婀娜而多姿。表演結束了,我們走下了站台,我那顆緊張的心也變得輕鬆了起來。

  最後,主持人說:“活動到此結束,現在公布一等獎班級,四(1)班、三(1)班、一(4)班``````”我們歡呼起來! 六一節的早上真快樂呀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六一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