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六一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六一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花兒綻放開了美麗的笑容,大樹也向我們招了招手,小草也站起來為我們慶祝。你可能會問了:今天是什麼日子?讓我來告訴你吧!今天是我們學校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的日子啊!

  今天,同學們個個朝氣蓬勃、神采奕奕,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紅領巾也在同學們的胸前飛揚。上午,是文藝展演。還有十八個節目呢!看!同學們優美的舞姿引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。聽!同學們動聽的歌聲也引來了熱烈的掌聲。下午,是遊園活動。(遊園活動是指:玩遊戲,得獎票,最後去換獎品)因為可以換獎品,所以我們班的同學個個興高采烈、又蹦又跳,想展示展示自己從未展示過的能力。遊戲項目有:幸運之手、百發百中、掌上明珠、吹球這四個遊戲。我玩的都是掌上明珠,因為輕而易舉就能拿到獎票。(規則中寫道:四人一組,一二名兩張獎票,三四名一張獎票。那不就去了就有獎票啊!)最後,我換得了三本軟皮本與一支筆,我別提有多高興了呀!

  六一兒童節真快樂呀!

  廣東梅州梅江區梅州市鴻都小學四年級:玲玲wwl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六一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