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親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母親節

二年  信海亮

   今天是母親節,我準備用自己積攢的錢去花店買一束花送給媽媽。

   我早晨8點出發,一進花店就驚呆了,花店裡有五顏六色的鮮花,有菊花、玫瑰花、月季花、水仙花……我看了這朵喜歡,看了那朵也喜歡。我想:“該買哪朵呢?乾脆每一樣都買一支吧!”我拿了十幾樣的花,然後讓售貨員阿姨把花包好,拿着鮮花離開了花店。在路上我看着鮮花,不禁想到了媽媽為我辛勞的一幕:每天早上媽媽很早就起床給我做飯,中午幹完活回來還要拖着疲倦的身子為我做午飯,晚上還要輔導我作業。想到這我心裡酸酸的,我覺得我應該努力學習回報媽媽。

   晚飯時我把花給了媽媽並對媽媽說:“節日快樂!”媽媽激動地哭了,對我說:“你終於長大了,會關心人了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