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親節里的祝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里的祝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母親節里的祝福  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 武思雨

 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,媽媽,我不能送給您昂貴的禮物,也不能為您分擔重大的事情,但是我要送給您最美好的祝福——最真心誠意的祝福。 

  媽媽,我知道,您一直想胖起來,每天都吃得多多的。其實您不胖也挺好的,只要健康就可以了。記得舅媽說過,你吃多少都是白吃,我聽了就在旁邊偷偷地笑。媽媽,我只要一個健康的您就行了。  

  媽媽,其實您對我挺好的,就是您的脾氣得改改了。比如說我寫作業的時候,只要您看着不滿意,動不動就罵我,這點我很不喜歡。媽媽,如果我錯的時候,您就不能對我溫和點嗎?不要那麼凶嘛!如果您的脾氣好的話,身體也會更好啊,說不定就會胖起來呢!  

  還有啊,媽媽,您不要老是重男輕女啊!我怎麼就比表哥差了呢?當您在我面前喜歡錶哥的時候,您知道我有多傷心嗎?您不知道有一句話講“女兒好,女兒好,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”嗎?媽媽,相信我,我一定會帶給您幸福和快樂的。  

  媽媽,我希望我的祝福會飛到您的身邊,帶給您無盡的歡樂,祝您健康溫柔更愛我!有的地方寫的不周之處,您可千萬不要生氣哦! 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里的祝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里的祝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