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誠實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的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下午,我高高興興的向家中衝去。

  我打開書包,拿出作業,聚精會神地寫了起來。忽然,電話鈴聲響起來了,“肯定是媽媽的電話!”我像風一樣跑去,誰知,地上有一塊香蕉皮,我一腳踩下去,“啪”的一聲,電話摔到了地上,我連忙撿起電話把它放好,我在聽電話,沒聲了,心想:壞了!一會兒媽媽就會回來了,到時候我就完蛋了。於是我趕緊跑回房間繼續寫作業。

  媽媽回來了,拿起電話撥了號碼,“咦?怎麼沒有聲音呀?”媽媽摸了摸電線,“沒事呀,難道是電話機壞了?唉....還是等你爸爸回來修吧!”此時我的心一直在砰砰的跳,我想:不管了!說實話吧,我把一切害怕都拋到了九霄雲外,“媽媽!是我把電話摔壞了,您要打就打我吧!”媽媽把手伸過來,我以為是要打我,可是媽媽卻是輕輕地、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,說:“孩子,電話壞了還可以再買,可是人失去了誠實是多少錢也換不來的。”我聽了這句話才安下心來。

  媽媽說的這句話給了我有了很大的啟發,如果將來我有什麼要教給我的孩子,我會對他說:“你一定要做一個誠實守信說實話的好孩子!”

  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