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誠實的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的我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"在鄰居眼裡,我是一個乖孩子。

  媽媽在廚房做飯,我在客廳看電視。突然,聽到媽媽叫我:“凍凍,去買一袋米酒。”“好的。”我立即拿着錢來到小店。“阿姨,請拿一袋米酒。”“是凍梅呀,不用給錢了,阿姨請客。”說著,遞給我一袋米酒。我笑着說:“阿姨,這也算請客?以後請我去飯店吃一餐,今天錢照付。”我拿出10塊錢給了阿姨,讓她找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不知怎麼看了看阿姨找給我的一堆錢,發現居然有一張50元的大票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可仔細一想:這錢不能要,阿姨待我那麼好,我得把錢還給她。於是我又跑回到小店,結結巴巴地說:“阿……阿姨,你錢找得太多了。”阿姨接過錢一看,不住地說:“凍梅,你真是誠實的孩子。”

  這學期,我們班流行同學錄,我好羨慕。於是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買一本同學錄,行嗎?”“同學錄有什麼用?”媽媽回答時的神情已告訴我,希望渺茫。但我還是努力爭取着:“同學錄是……”說了半天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可過了半個月,媽媽還沒給買同學錄的錢。我心生一計,騙媽媽說:“媽媽,我要去買文具。”媽媽從包里掏出20元錢。我拿着錢,走在路上……回到家,我向媽媽承認了錯誤,媽媽說,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。"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的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