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的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為自己是一位誠實的孩子而感到高興。

 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天,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放鞭炮,大家你放一個,我放一個,不一會兒,鞭炮放完了。有人提議點棍子玩火吧!我們都拍手叫好,我們像孫悟空那樣耍着火棍,學孫悟空的動作,大家玩的可開心了。這時,來了一位阿姨,我們害怕阿姨發現我們玩火,就趕緊把火棍扔進了地下室的窗戶里,沒想到把別人家的舊地毯給燃着了,看見地下室里冒着煙,我們都嚇的發慌了,和夥伴們約定好: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說是誰幹的。然後就分頭跑回家了。

  回到家中,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坐立不安,心理越想越不是滋味,我想:反正我不說媽媽也不知道,如果告訴媽媽肯定少不了一頓挨打。但又一想:萬一火着大了怎麼辦?萬一把東西燒毀了怎麼辦?萬一……?我的心裡矛盾極了,急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這時,我想起老師曾告訴我們,周恩來爺爺說過這樣一句話:自以為聰明的人,往往是沒有好下場的,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老實的人,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的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。想着、想着,我知道自己做錯了,決定把這件事告訴媽媽,就是媽媽打我一頓也值得,因為我要做一位誠實的好孩子。我就壯着膽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我說的事,趕緊撥打119,不一會兒,消防車就趕到了,在消防員叔叔的搶救下避免了一場火災,消防隊的叔叔說,幸虧發現的早,再晚十幾分鐘,地下室的電纜可能就會被燒毀了,那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。

  事後,媽媽批評了我,告訴我不應該玩火,玩火很危險,但是媽媽還表揚了我,說我是一位知錯改錯誠實的好孩子。

  我為自己戰勝了自己,而豎起大拇指——我是一位誠實的好孩子。

  樹人小學四年級四年級:丶放屁蹦出屎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