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湘湖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湘湖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湘湖位於蕭山城廂鎮的西南。那裡景色迷人,是個令人陶醉的地方。

  春天,湖邊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春風拂來柳枝在風中翩翩起舞。那長長的柳枝碰到湖面,彈奏出一曲曲優美的樂章。湖水清澈見底,倒映着藍天白雲。小草弟弟從地里探出了腦袋,遙望着迷人的春景。聽,是誰在那兒歡笑?啊原來是美麗的桃花姑娘。桃花姑娘穿着一身粉衣裳,發出淡淡的香氣,那香氣招引來了蝴蝶仙子。蝴蝶仙子趕緊過來採花粉,把那花香傳遍整個湘湖。“咔嚓、咔嚓”,裁縫師小燕子飛回來了,正忙着打扮春天呢!

  夏天,柳樹長得鬱鬱蔥蔥。它搖着綠色的長辮子,在湖邊悠閑地照鏡子。桃樹上結滿了一個個粉紅的大桃子,對着小朋友們微笑。你瞧,湖裡的荷花開了,一朵朵、一簇簇、一叢叢。有的綻開了笑臉;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兒;還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,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!湖中央,小魚們在水中游來游去,玩起了捉迷藏:有的躲到了水草中;有的躲到了橋墩下;還的躲到了荷葉下。多麼可愛的小魚呀!

  秋天,小燕子要去南方過冬了,它一邊飛行,一邊告別美麗的湘湖。楓樹換上了一件深紅的衣服,忙着發電郵。落葉唱着秋季畢業歌,飄飄揚揚地落到大地媽媽的懷抱。那叢叢簇簇的菊花,色彩斑斕,有紫紅的、淡黃的、雪白的……形狀也是千姿百態,有的像一個小小的毛線球;有的花瓣就像一根繡花針;有的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;還有的像一個小姑娘的捲髮,可愛極了!金桂飄香,只見桂花寶寶們綻開了一張張笑臉,有的被樹葉襯托着,越發顯得多姿多彩。有的沐浴在陽光中,被風兒吹得在休息中也露出了歡欣的笑容。有的被太陽的金箭撥開了眼睛,閃動着成串的光輝,好像把它所有的美麗盡情地展現出來。一陣風吹來,桂花慢慢地飄落下來,遠遠看去,就像下了一場桂花雨似的。

  冬天,草木凋零,唯有梅花生機勃勃。迎着漫天飛舞的雪花,梅花傲然挺立在刺骨的寒風中,競相開放。那香味撲鼻而來,常常勾住了遊客的腳步。一片片雪花慢悠悠地飄落下來,好像是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雪越下越大,紛紛揚揚,一片片,一團團,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。柳樹脫掉了綠襯衫,換上了銀白色的棉襖,慢慢進入了夢鄉。

  美麗的湘湖一年四季景色誘人,真是個可愛的地方!

  浙江杭州建德市蕭山體育路小學三年級:孫藝榕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湘湖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湘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