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,是一種平凡而偉大的自然事物。它給予我們那麼多,我們卻無以報答!

  春天,我們來到花園,是風,送給我們陣陣清香;是風,帶給了我們快樂;當夕陽快要西下,一陣清風,是它在提醒我們:時候不早了,該回家了;回家的路上,是風,陪伴着我們,傳遞着我們的歡聲笑語;是風,給田裡插秧的人們送去涼爽。有一個詞語叫做“涼風習習”,可能就是這種感覺!

  夏天,天氣逐漸熱了。是風,將清涼撒向大地!是風,把池水變得清涼,讓我們在大人的陪同下快快活活地去游泳;中午,蟬在枝頭奏響“知知”的催眠曲,是風,將這曲聲帶入我們的夢鄉,讓我們可以安然入睡。

  秋天,是風,給人們帶來豐收的氣息!是風,幫割稻子的人們驅走炎熱;是風,給摘果子的人們帶來涼爽;是風,在傳遞着豐收的喜悅!

  冬天,雖然你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,可那時的你更像一位嚴父,讓我們經受冰霜的考驗,變得更加堅強!

  風,一年四季都帶給我們快樂,無時無刻不伴我們成長!

  五年級:何建軍

您正在瀏覽: 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