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賣煤的黑叔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煤的黑叔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是我的生日,媽媽說:"晨晨,我給你買雙鞋吧!我說:"好啊!我和媽媽來到了鞋店,我左看看,右看看,不知買哪個好,終於我相中了一雙鞋,媽媽付完錢,我們就去吃我最喜歡吃的冷麵.到了冷麵館,我和媽媽要了兩碗冷麵,吃着吃着,來了一位買煤的黑叔叔,他一身穿着黑漆漆的衣服,圓圓的臉上長着大大的眼睛,臉黑黑的,脖子也很黑,像一個車軸.看他一身黑兮兮的樣子,我恐怕他坐到我這裡,可他偏偏坐到我這裡,我跟媽媽說:"我實在吃不下去了,咱們走吧!我和媽媽走着走着,忽然我對媽媽說;"我把鞋忘在冷麵館里了,糟了黑叔叔一定把我鞋拿走了.我和媽媽急匆匆地走向冷麵館,我們還沒到冷麵館地時候.碰見了那位黑叔叔,只見那位黑叔叔拎着我的鞋,笑呵呵的問:"小朋友,這鞋是你的嗎?我說:"是我的,謝謝您.他說:"不用謝.說完,轉身走進人群,我望着他那高大的身影,我想:看人不能看外貌,要看人的心靈.

您正在瀏覽: 賣煤的黑叔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煤的黑叔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