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黑山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黑山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黑山谷

  一天,媽媽叫我走黑山谷去玩,我們高高興興出發了。

  到站了,從南門進,做索道,大約三分鐘,着陸了,坐的我褪都麻了,只聽“咚!”的一聲,我忙轉過頭來看,我還以為有人溺水了呢,原來老爸想圖個涼快,下河洗澡了。結果老爸順手牽羊,捉了一條魚來,我想“哈哈,待會有魚吃了!”正想着,老爸忽然把魚放了,我說:“老爸,你幹嘛把煮好的鴨子都弄飛了呀,哼!”老爸說:“那是人家養的魚,要是我們吃了,那養魚人還不找我算賬啊。”唉,只能言聽計從了,我是言聽計從了,可我的肚子可“咕嚕咕嚕‘叫呢,唉,倒霉。

  來到浮橋了,這浮橋,這麼簡陋,連撐橋的柱子都沒有,我走到橋中間,突然橋晃起來了,差點沒把我摔下去,走完橋,再回想走浮橋的經過,正是太刺激了!

  快到北門了,有一座涼麵館,我吃了一碗又一碗,差點沒把我撐死。吃完了,要走了,我以為要步行,可沒想到卻要坐車,這車可不是一般的車,它不排煙,很環保,也很方便用,它就是電瓶車,它靠電發動車,不浪費資源,不用加油,真的很方便!

  就這樣,我們高高興興出了北門。

  今天真愉快,下次我還來黑山谷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黑山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黑山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