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歷史博物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歷史博物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小記者要去歷史博物館,不妨你也跟着我一起去吧! 

  我們一走進博物館,一幅迷人的景象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:一塊紗布裡面站着一個巨人——他就是銅立人像。它形態各異,而且還有兩隻長長的手臂,好像要抱你一樣。可見,它具有濃濃的民俗文化啊!接下來,我看到一個文物好像在金雞獨立,結果,我上前一看原來是銅人首鳥身像啊。它像奧運雲一樣,一動不動地立在那裡。然後,我又看到了一顆巨大的牙齒,它會是誰的牙齒呢?原來,它是陸地上最大的動物——象的牙齒。它巨大無比,呈土咖啡色。 

  突然,我的眼睛被一幅幅山水畫吸引住了,然後,我就不知不覺地來到“畫廊”,那裡到處都是畫,有的刻在木頭上,還有的乾脆把人的造型捏出來。第一幅畫是在木頭上刻的,它的內容非常豐富,而且很精緻。可是,我感覺它非常像《清明上河圖》。你看,民俗文化又特別,又相像。 

  然後,我們又去了三樓,那裡有鄧小平爺爺所開過的車、用過的公文包等等。在這裡,我大開眼界,看到了改革開放初期1980年的電話,還看到以前竟然有兩個鏡頭的照相機,真是應有盡有!可是,一個大大的傢伙擋住了我的視線,我心想,這傢伙,這麼大,還有一個自行車一樣的圓圈,真奇怪!原來,它是古代的電影設備啊!你看,古代的東西也很新奇哦! 

但是,時間過得飛快,我們該回去了。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歷史博物館,心思還在那有趣的博物館。 

  指導老師:劉艷梅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歷史博物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歷史博物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