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心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愿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心愿 

  二、魔法女王 

  雪兒和楊楊正玩得高興的時候,忽然楊楊大叫起來:“雪兒,你看,這是什麼?” 

  雪兒轉過頭去,看見一股彩煙升起,一位衣着漂亮,拿着寶石手丈的女人出現在楊楊和雪兒面前。 

  女人微笑着對兩兄妹說:“孩子們,別奇怪,害怕,我是魔法女王。” 

  楊楊的雪兒驚得大叫:“魔法女王?!” 

  魔法女王笑了:“對啊,我是魔法女王。孩子們平靜下來吧,親愛的孩子們,我送你們一件禮物。” 

  說完,魔法女王揮起手,旋轉起來。她把手中的木頭扔向空中,揮起藍色和紅色的絲綢帶。周圍一片金黃色,散發出一陣香味,楊楊和雪兒什麼都看不到了。 

  過了幾分鐘,一切恢復了正常。魔法女王笑着說:“孩子們,因為你們有愛心,又懂禮貌,所以我送你們一塊魔法石。它能幫你們實現四個心愿。”說完,女王遞給兄妹倆一塊發金光的石頭。 

  魔法女王說:“孩子們,你們要許願時,拿起魔法石說一聲‘魔法石,請完成我的心愿。’再說出這個願望就可以了。記住這句話,千萬不能忘,忘記一個字也不行,明白嗎?” 

  楊楊和雪兒愣了一下,接過魔法石,說:“記住了,謝謝您。” 

  女王笑着說:“很好。還有,許完一個願望,要把魔法石浸在水中五分鐘,它才不會失去功能。孩子們,千萬要想好四個心愿。切記!” 

  說著,魔法女王化作一股彩煙飛向東方。 

  到中午了,太陽升上頭頂。楊楊和雪兒相視而笑,小心翼翼地拿着寶貝魔法石回了家。 

  (未完,待續。)

您正在瀏覽: 心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