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小小的心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的心愿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,埋藏在心裡。而且,這個心愿是可以用金錢換回來的,就是一台潛水艇。當然,那只是玩具而已。

  這一顆“心愿星”,常常一閃一閃的,蠢蠢欲動,搞得我心裡也痒痒的,可以想到家裡剛買了鋪子,正處“三年困難時期”,哎!真是說不出口啊!看着家鄉的孩子在玩潛艇,真想一個箭步上前,然後用“荷包手”搶過潛艇遙控,玩個飽飽的。還有,我為了這事兒還搞個哭笑不得!

  星期天午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好天氣!我中午覺醒來,一起床,什麼都別說。拋在後頭,唯獨想着那潛艇的事兒,沉思於潛艇的“海洋”之中,可轉念一想,又該怎麼開口呢?就在我左思右想,萬分着急大時候,媽媽來了,“兒子呀,你哥借你那《和紳秘傳》走了,我看什麼呀,快暗示一下你哥,讓他還回來。”媽媽說道。這一說給了我比牛頓的那顆蘋果還厲害的啟示——暗示,我就來個“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”!“媽媽呀,今天辛苦了,看看報紙吧,我幫您捶背!”我跟媽媽說,媽媽拿起一份報紙,“哎,是這份!”“有古怪!”媽媽說。我準備用新聞來暗示她,特地地畫了關於潛艇的圈,並打着眼色,“潛艇……潛艇……嘿!”我跟媽媽嗎暗示說。媽媽看着我,笑了笑,說:“你豎起尾巴,就知道你想幹啥,是潛艇打事兒吧?”“就您聰明!”我回答。這下可把我樂了,為了慶祝這事,我還跳了一場桑巴舞。第二天,我笑眯眯地說:“媽媽,下午了,潛艇……?”我再次打眼色。“在這呢!”媽媽舉起一盒餅乾說道。我頓時愣住了,“這可是新出的潛艇餅乾呢!”媽媽又說。我呆了……後來說明實情后,媽媽爸爸都哭笑不得!雖然沒買到潛艇,也吃了一頓餅乾吧!我相信未來這個小小的心愿定會實現!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的心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