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愿實現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愿實現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媽媽,你去過哪裡遊玩啊?”我對着媽媽問。媽媽聽了,拿起手指算了起來:“新加坡、香港、澳門、普陀山……”“哇!那麼多地方!你是坐飛機去的嗎?”“當然!”媽媽說道。我羨慕地望着媽媽,心想:要是我也能坐上飛機該多好啊!終於有一天……

  那是在五一勞動節,大家連續放假7天,我一個人在家。這時,媽媽向我走來,興高采烈地說:“易齡,五一節我們去旅遊好嗎?”“坐飛機?”我疑惑地問。“沒錯。”媽媽說。“太棒了!終於可以坐飛機!”我一蹦三尺高,抱着媽媽跳起舞來。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機場,哇,這就是廈門國際機場,規模真大,真漂亮。我們一個個上了飛機,我坐在窗邊。雖然是黑夜,有點失望,但還能看得見窗外的景物,飛機在跑道上走了一會兒便起飛了,我看見一道道燈光在離我遠去,接着就只剩下一片漆黑了。在路上,飛機上的空姐也給我們送了點心、餅乾和飲料。我真開心,因為我不僅坐上了飛機,而且飛機上竟然有好吃的也有我喜歡喝的飲料,真是太棒了!

  可不一會兒,我便睡著了……“小齡,快起來,到上海了。”媽媽把我叫醒了,我睜開眼睛,慢慢地離開了飛機。

  在上海玩了5天,得回家了。那天是下午,可以看見白雲,我可激動了,在飛機上目不轉睛地望着窗外的景色,真怕把天空的美景給漏看了,窗外一朵朵白雲像一塊塊棉花糖在我眼前飄過,我真恨不得伸出手去把那“棉花糖”抓進來。我一會兒跟爸爸講,一會兒問媽媽一些奇怪又好笑的問題,整個飛機的人都向我看來,我的臉“刷”的一下紅了,可是我實在太興奮了,因為我的心愿實現了!

您正在瀏覽: 心愿實現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愿實現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