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版孟姜女哭長城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版孟姜女哭長城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主要角色:孟姜女 秦始皇 奴才 主持人

  主持人開場白:

  據說,孟姜女的丈夫死後,孟姜女便離奇般的失蹤了。原來,她無意中穿過了時空穿越牆,來到了二十一世紀。孟姜女憑藉著她的美貌,很快就成為了舉世聞名的世界第一名模。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,她又回到了古代,同時,還帶回了她最喜歡吃的漢堡、薯條、薯片、雞翅、巧克力,牛排……

  孟姜女上場,躺在地上,幕後工作人員進行第二次開場白(這時,需有劇組人員在台下與工作人員進行互答)

  大家都知道孟姜女是哭暈的對吧,(回答:對),但是呢,我們這位孟姜女啊,可能比較先進,她是累暈的,背着一大堆吃的,千里迢迢地來到長城,不累才怪。(說完向觀眾扮鬼臉,然後退場。)

  此時,一陣雷聲響起,孟姜女被驚醒了。

  孟姜女:哎喲,媽媽呀,嚇我兩跳,(裝做受了驚嚇的表情,越像越好,又要哭了,做出極不情願的表情)

  孟姜女:嗚嗚嗚……

  這時,秦始皇和他的奴才來了。

  秦始皇:(唱歌)世界一直一直變,地球不停地轉動,在你的時空,我從未退縮懦弱……(到一半時,被奴才打斷)

  奴才:老大,你看。

  秦始皇:幹嘛啦。

  奴才:你看。

  秦始皇:挖靠!花姑娘。(好色的模樣)

  說完,秦始皇小跑過去。

  秦始皇:Excuse me, what’s your name?

  孟姜女:My name is Mengjiangnv。(說話前,擦乾眼淚)

  秦始皇:Oh,Mengjiangnv,I’m Qingshihuang,nice to meet you。

  孟姜女:Nice to meet you,too。

  秦始皇:(頭轉向觀眾)原來是會英文的,怪不得長得像洋妞,原來是正宗的。幸好昨天晚上偷看八戒師傅談戀愛,不然哦,都沒經驗,嘻嘻。

  奴才:老大,上,開始泡她,(接着在耳邊假裝說秘密)

  秦始皇:去去去,一邊獃著去,狗奴才,狗腦袋竟能想出我這高級的人腦都想不出來的東西。

  秦始皇:小姐,請問你願意當我的妞嗎?我保證讓你錦衣玉食。

  孟姜女;不要。

  秦始皇:真的嗎?

  孟姜女:廢話。

  秦始皇:好,竟不接受我,你少自戀了啦,我還不要你,呵,今天,我就讓你知道,花兒為什麼這樣紅。

  秦始皇:(生氣,想要揍人的模樣)

  走!(垂頭喪氣地走掉了)

  孟姜女:等等。

  秦始皇:幹嘛?

  孟姜女:跟着你有漢堡吃嗎?

  秦始皇:漢堡?什麼東西?這個嗎?(說著,拿出饅頭),這個啥時改名叫漢堡了?戶口本上沒寫啊。

  孟姜女:土包子,你長得就跟它一樣,雙包胎,包子的包。(指着秦始皇手上的饅頭)

  秦始皇:我跟它一樣,應該是它吧,(說著拿起另一個饅頭)。

  孟姜女:我要吐了,如果我有機會回到二十一世紀的話,我一定要宣布:我孟姜女不是自殺的,是被氣死的。

  完!

您正在瀏覽: 新版孟姜女哭長城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版孟姜女哭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