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超新版《龜兔賽跑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新版《龜兔賽跑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超新版《龜兔賽跑》

 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后,兔子不服氣,還要再比一場。這次他們選擇的終點就在咖啡廳。

  兔子打了個人力車,嘴裡叼着煙,美滋滋地想:坐着這樣的車,既不費力氣,又能欣賞道路兩旁的風景,冠軍非我莫屬,一舉三得,豈不快哉!這是忽聽“嗖”地一聲,一輛黑色轎車從兔子身邊飛過,兔子沒在意。快到咖啡廳了,兔子老遠就看見烏龜在約好的位置上等着他了。兔子這納悶兒,烏龜回過頭來,衝著他喊:“兔子大哥,我在這呢!我要的咖啡都喝完了,你的咖啡也都涼了。我囊中羞澀,你買單吧!”兔子很生氣,但沒有辦法。他想了很久才知道:原來那輛黑色轎車裡面就是烏龜呀!

  這次兔子輸得心服口服。他想:下次比賽得約個更遠的地方,我開着飛機去,烏龜一定輸得很慘……想着想着他笑了,衝著服務員大聲喊:“來杯熱咖啡!”

您正在瀏覽: 超新版《龜兔賽跑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新版《龜兔賽跑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