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長城之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城之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夏天,媽媽帶我去北京旅遊,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蹬上了雄偉的長城。“長城”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,它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。 

  在一個清新的早晨,舅舅還專門找了一輛“寶馬”車送我們去長城,“寶馬”車坐着可舒服了,車子在郊外的公路上飛馳着。不一會,車子來到了長城腳下,長城的風景真是迷人啊!到處都是一座座綿綿不斷的山脈。 

  我們買票進去后,走了一小段路就來到了一個烽火台,那裡面非常涼爽。走出烽火台,就是一個一個的大台階,每一個台階的距離大概有10厘米,每上一步都很難,越往上爬台階就越高,遠遠望去就像一條永遠也走不完路。 

  我們一邊上一邊欣賞兩邊的風景,終於蹬上了最高處。站在高處遠遠望去,長城就像一條沉睡的巨龍躺在那裡休息。我撫摸着長城的城牆,想起我國古代的勞動人民,他們在沒有任何現代工具的幫助下,竟然建成了這雄偉的長城。他們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,給我們留下了這珍貴無比的文化遺產。 

  這次長城之旅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,也讓我大開了眼界。 

  我愛北京!我愛長城!

您正在瀏覽: 長城之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城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