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寂寞女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寂寞女孩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天是個一年級的小女孩,父母從小時侯起就在拚命賺錢,不管女兒。天天從小和奶奶在一起。奶奶每天都給天天講一些神奇的故事,可是卻一個朋友也沒有。天天的父母認為是奶奶給天天講那些神奇的故事才讓天天不愛說話,因此借口叔叔的兒子要人照料,把奶奶送回了鄉下。

  天天每天晚上都在床上哭泣,想這奶奶,在哭泣中睡着。一次天天在夢中遇上了一隻小狗,小狗說它是奶奶的朋友,是奶奶叫它來照顧天天的,天天聽了很高興,可正要抱小狗的時候,這場夢醒了。

  第二天,天天想着那夢裡的小狗,媽媽以為她病了,就要送她去醫院。剛踏出家門,一隻小狗好像早守侯在門口,一見天天就“汪汪”叫,天天馬上抱着小狗,說:“我就知道一定是真的,奶奶不會騙我的。”說完就抱着小狗往家裡跑。

  爸爸和媽媽都不同意養小狗,可天天一直抱着小狗,也只好養下這狗了。

  小狗來到后,天天就變了。變活潑了,愛說話了,朋友多了。可是爸爸卻發現每到晚上小狗就會在天天懷裡低低的叫着,好像在念什麼,天天也津津有味的聽着。爸爸對媽媽說:“這不是着魔了嗎?”

  這晚,爸爸媽媽睡不着,想着怎麼說服天天扔了小狗。

  說小狗耽誤成績,和天天學習成績明顯提高了。說小狗臟會得傳染病,可天天每天都給小夠洗澡。說小狗有問題,又沒真憑實據。

  想不出辦法的爸爸就說不許小狗進家門,在外守家。晚上,小狗用爪子抓門。天天聽了,暗暗哭泣,可爸爸卻很煩,忍無可忍,出門狠踢小狗,聽着小狗的慘叫,天天睡不着,整晚在哭。

  第二天,天天滿懷期待的開門,見到的卻是傷痕纍纍的小狗,兩顆門牙全掉了,在第三天,終於死了。

  從那之後,天天再也沒有說話過,也再沒有朋友,寂寞的過了一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寂寞女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寂寞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