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白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白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看白雲

 山東省高密市 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 綦夢迪

  今天中午,我睡不着覺,但媽媽不准我到處亂走,必須躺在床上。沒法子,趁媽媽不注意,我悄悄拉開窗帘,躺在床上向窗外望去,外面也沒什麼好玩的,只有天上飄着幾朵白雲。 

  我看到天上的白雲,一開始象一隻只奔跑的小狗;不一會兒,讓魔術師——風,把它們變成了一隻只飛翔的小鳥,好象在唧唧喳喳地唱歌;一會兒,它們又聚集在一起,變成了一頭大駱駝,好象剛從沙漠中走出來,正在低頭飲水;又過了一會兒,駱駝分開了,好象變成烏龜和小白兔在賽跑,我想:這次小白兔一定不會犯上次的錯誤,一定能贏的。 

  看着看着,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碰在了一起,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已經睡著了。

  指導教師:徐桂宜

您正在瀏覽: 看白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白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