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白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白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看白雲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沈怡紅

  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啊!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潔的雲。天空中不時還有幾隻唧唧喳喳鳴叫的小鳥飛過。啊,這景色真是美麗得無法形容。我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,陶醉了。

  看着看着,我看出了這些白雲的形狀各不相同。你看那邊的一朵白雲像一隻雪白的獅子狗。它的頭高高抬起,好象在昂首大叫,也好象在朝天唱歌。這邊一塊雲好象是一位美麗動人的仙女。她全身穿着素裝,顯得是那樣的文靜高雅。她頭上的一朵雲就像是仙女頭上的髮髻。圍繞在中間的一條雲帶,就好象是仙女身上佩帶的一條綵帶。她整個人都好象在隨風起舞,動作是那樣的優美。你瞧,那塊長長的白雲,就像一條生龍活虎、氣勢磅礴的龍在藍天上飛舞。還有,還有……這些白雲一朵有一朵的樣子,一朵有一朵的氣勢,一朵有一朵的明媚……

  一會兒工夫,天上又生成了一些白雲,樣子奇異可愛,生動活潑美得無法形容。

  望着眼前這一片美麗的景像,我陶醉在其中,不能夠動彈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看白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白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