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白雲的志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雲的志向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藍天流水,綠草紅花,怎能少得了你,白雲。有人說,你就像棉花,但你比棉花潔白;有人說,你就像白紙,但你比白紙柔軟。你如同一朵素花,開在湛藍的天空之下。美美的,柔柔的,點綴於小鳥飛翔的蹤跡之間。

  但是,雖然你似乎那樣的弱小,卻用自己的身軀來為這美麗的天空,美麗的自然做了些什麼。你用潔白的身體擋住了灼熱的日光,為人間送去一份陰涼;你用自己的點滴降下甘霖,為自然送去一份滋潤;你用千變萬化,為孩子送去一份歡笑;你用自己美好的一切為著別人,為了大家。早晨,朝霞讓你將新的一天的信號傳給了人們;黃昏,夕陽透過你照耀出萬丈光芒,留戀這最後的時刻,有誰看得見你?你已被染成了橙紅色,融入了彩霞。

  白雲,你經常對我說,這些不算什麼,況且有了那些,自己也有了快樂。有了夕陽,自己便有了色彩。即使這時光只有火柴棒從點燃到熄滅那樣的短暫,但自己畢竟收穫了一次欣慰,一次自豪。你告訴我,自己不為人注意,沒有光環,沒有負擔,才不枉化作一縷氣霧,漂浮於天地之間。我嚮往你魚翔淺底,鷹擊長空,駝走大漠,雁排長空的自由與洒脫。你卻說,自己為之驕傲的卻是自己能存於世間,用於世間的給予。

  白雲,你雖是一陣氣霧,卻有自己的內涵;你雖四處漂泊卻堅守着自己心中一份堅定的信念;你雖潔白嬌小,卻有不畏犧牲的豪情。非淡泊無以明志,非寧靜無以致遠。你雖寧靜,卻有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志向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雲的志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雲的志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