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冒牌“貨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冒牌“貨”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上處處有冒牌貨,冒牌鞋子、冒牌衣櫃、冒牌床墊……可是,我要講的是,我們學校的冒牌“貨”。  

  你可能會想,學校那有冒牌貨呢?呵呵,我告訴你,把我們學校代課的老師比喻成冒牌“貨”再合適不過了,他們往往是對這方面壓根不懂,而且因為短缺這一科的老師而讓這些冒牌“貨”長期給我們代課,他們講課不是太凶,就是講課讓人聽着想睡覺。  

  哎,我也是在二年級時接觸冒牌“貨”的,那時候,教我們的美術老師去教六年級了,就叫了一個教音樂的老師來教我們美術。天哪!她每次一上課,就在黑板上畫一個東西,讓我們按着這個樣子畫來。這叫畫畫嗎?畫畫是自己創作一個東西,自己畫人,自己畫動物,自己畫機器人……這叫什麼,這叫素描!每次上她的課時,我都應付了事照她的畫完,就偷偷拿出作業本寫作業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我的畫畫水平大大下降,這跟冒牌“貨”有沒有點關係呢?  

  第二次接觸冒牌“貨”是在三年級的時候,我們要上科學課了,各各同學都興高采烈,想着怎麼玩燒瓶,怎麼做實驗……有些性急的同學都已經開始玩了,有些甚至還把那些科學學具給搞壞了,我們笑話他們到時候做實驗的時候只有“乾瞪眼”的份了。可萬萬沒有想到,又來了一個冒牌“貨”,這個冒牌“貨” 可不是一般的冒牌貨,論人家美術的代課老師還畫的有點水平,這教數學的冒牌“貨”真是太不專業了一點:每節課,將知識點潦草的抄在黑板上,更為過分的是,做練習時,他直接給你抄答案,你不抄想自己想的話他還罵你:“有答案不抄,你傻子啊!”你說過不過分?我們對這個老師都是敢怒不敢言,被他教過的學生都懷恨在心。  

  我對學校很不滿意,這些冒牌老師跟學校有着密切的關係,如果學校多招那些缺人的科目的老師,那些冒牌老師就不會再代課,也就不會有令人厭惡的冒牌“貨”,這一直是中國教育上的一個大缺點,請學校三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冒牌“貨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冒牌“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