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冒牌”小花貓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冒牌”小花貓_6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pp958

書桌上的儲蓄罐小花豬“刷——”地挪到小花貓身邊說:“小花貓,快停下,別把我主人卉卉的作文本抓破了!” 

  小花貓說:“小花豬,你知道我有多委屈嗎?” 

  小花豬說:“就算你受了委屈,也不能抓破卉卉的作文本呀!” 

  小花貓難過地說:“因為卉卉昨天把我寫進習作里,我到了作文國。可是作文國的小貓都來欺負我,說我是‘冒牌貨’,把我趕出來了!” 

  “這是怎麼回事啊?你到底是誰的小花貓呢?” 

  “這,我也弄不清楚,你認得出來嗎?” 

  小花豬認真地看了看小花貓,說:“啊,我認出你來了——不看不知道,一看可真把我嚇一跳呢!你可是大作家老舍筆下的貓呢!” 

  小花貓問:“我都不知道自己的來歷,你是怎麼知道的?” 

  小花豬斬釘截鐵地說:“絕對錯不了,我在這書房裡住了三年了,天天聽卉卉早讀呢!你的性格特點就是老舍先生寫的“貓”的,我記得爛熟了!你是一位住在大城市的作家家裡的貓,作文國的貓怎麼說你是‘冒牌貨’呢!” 

  小花貓無奈地說:“因為卉卉說我是她家的小花貓——我就成了‘冒牌貨’了!在作文國里,是最講究真實、反對假冒的,把假冒和盜竊相提並論呢!” 

  小花豬恍然大悟地說:“啊,原來是這樣!感謝你先到作文國走這一趟,提醒我的主人,要不然有一天,她將我寫成‘冒牌貨’,到了作文國我也要被人看不起呢。” 

  小花豬說完,用它那長鼻子幫着小花貓把卉卉的習作《我家的小花貓》撕了下來。 

  小花貓要走了,感激地說:“謝謝小花豬!謝謝小花豬!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冒牌”小花貓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冒牌”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