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隻“冒牌小黃兔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“冒牌小黃兔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隻“冒牌小黃兔” 標籤:小黃作文 小黃牛作文 小黃花作文 小黃豆作文

一隻“冒牌小黃兔” 

  嗨!大家好!一看到題目,你們肯定會想:兔子怎麼會有黃色的呢?為什麼是冒牌的呢?哈哈!怎麼沒有?我不是嗎?我今年11歲,皮膚黃黃的,屬兔,所謂“小黃兔”。那,為什麼是冒牌的呢?這是因為我實在不像兔子:兔子喜歡吃蔬菜和胡蘿蔔;而我對此實是“深惡痛絕”,“冒牌兔”這個稱號才會從老媽的口中“誕生”。 

  我這隻兔子呢,在學習上還是比較“有頭腦”的。自從上了學,我屢屢受到老師的好評;每個期末,一張張獎狀向我飛來,每個期末我都滿載而歸。 

  我這隻兔子呢,做什麼事都粗心。在家裡:掃完地后忘記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倒掉;寫完作業收拾書包時忘記把橡皮或書放到書包里……在學校:考試或寫練習時把標點符號看錯或漏寫一些題,導致我那寶貴的分數平白無故地被扣掉。這是經常發生的事。 

  我這隻兔子呢,特好動。吃飽飯後,待不了半小時,我便忍不住把滑板搬到門外玩去了。上着課,我會忍不住過一會兒碰碰同桌,過一會兒又碰碰同桌…… 

  我這隻兔子平時特懶惰,特不願意幹家務活,經常是媽媽喊了我N遍后,我才很不情願地從電腦桌前或從寫字桌前站起身來去幹家務活…… 

  我這隻兔子,特愛看書。有時候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一本好書,我就會把它“一看到底”直到把它看完時,我才想起我還要整理房間呢。 

  哎呀!說了這麼多,真不好意思!現在嘛!就請你們猜一下我的性別和名字吧!什麼?猜不出?好吧,那就讓我來公布答案吧!我是一個多重性格的女生,叫梁慧靖!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!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“冒牌小黃兔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“冒牌小黃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