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,夏天隨着歡快的知了聲出來了。這是一個悶熱的夏天,這是一個美麗的夏天。 

  盛夏,天氣熱得連蜻蜓都害怕在樹葉上停留,好像太陽會燒壞了它們的翅膀。整個城市快要燒焦了。池塘像一鍋熱騰的開水,裡面的小魚都快要被燒熟了。河岸邊,柳樹的葉子都打着捲兒,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。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,把馬路烤的發燙,腳踏下去好像會冒白煙似的。接下去的幾天更加熱了,太陽剛一出來,地上已像着了火,一些似雲非雲,似霧非霧的灰氣,低低的飄在空中,使人覺的很憋氣。 

  傍晚,太陽西斜了,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飄過幾朵雲彩,天空被染得更加華麗了,各種形狀、各種色彩,變化多端。晚霞瀰漫了大半個天空,彷彿一幅雄偉壯觀的五彩畫卷。 

  啊,讓人又喜又惱的夏天,我喜歡你的美麗,但不喜歡你的火熱,多麼希望你能涼爽一點啊! 

 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