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天的夜晚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夜晚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,總是不知不覺得來到我們身邊,夏天的風,吹醒了我冬天的夢,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。

  夏天的夜晚,總是那樣迷人,那是一個星期五。星期五的晚上,我在天台上,仰望着天,數着星星,數着夢,但,在最角落的那邊,那顆星星好暗,好小,它好像就是我的化身。如果我閃一次,別人就跟我搶,陷害我,讓我越來越黑暗。多麼希望有流星雨來臨,讓流星雨的光芒,灑落到我身上。我一邊仰望着星星的黑暗,一邊仰望着月亮的光明,漸漸地,我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,在天空中退隱消失了。但在我隱退之前,我要對自己說一句:“我們都有‘三顆太陽’”。

  時間沖淡了一切,一瞬間,星星都不見了,月亮也不見了,太陽出來了。我睜開眼睛,仰望着天空,心裡想:夏天的風,結束了冬天的故事,我品味到了夏天的味道。

  新安湖小學五年級:沒有不夭折的花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夜晚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