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飛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飛虎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仔細地看着小狗,頭是圓形的,黑眼睛圓溜溜的,像一對玻璃球。黑鼻子往外鼓着,嘴巴張着,“汪汪”地叫,聲音又尖又小,像個小娃娃在唱歌。還有那一對三角形的黑耳朵往下耷拉着。黃裡帶黑的毛裹着它的身子,柔軟得像個絨球。黑尾巴往上翹着。腳上有尖尖的爪子,走路搖搖擺擺,像個小鴨子。  

  小狗吃東西的時候,總是用鼻子先聞聞,然後再用舌頭舔舔。每當我把油餅、饅頭放在手心上,小狗就跑過來很快地吃掉了。小狗還喜歡趴在我的棉鞋上睡覺呢。一天晚上,小狗睡到半夜三更,突然尖叫了起來,我給它吃了一點兒東西,它就乖乖地睡了,原來它是肚子餓呀! 

  過了幾天,小狗不怕人了。從這間房走到那間房,好像一個士兵。每當我上學的時候,它總是跟着我走到門口,好像在和我再見。放學回來,小狗蹦蹦跳跳地跑到我跟前,輕輕地咬我的手。有時,它爬到面前直立起來,我忍不住抱着它親親,有一次,我用算盤逗得它東蹦西跑。全身都樂了。 

  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,叫“飛虎”。我訓練它時,一喊“飛虎”,它跑來了就給它東西吃。現在,它已經習慣了這個名字。我多麼希望它快快長大,我要把它訓練成有用的獵狗。

   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飛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飛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