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之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之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公元2999年,老鼠發起暴動,穿過破壞的臭氧層,逃到W星球,自立為王,並自號老鼠星球。經過科學家十年的努力,破壞的臭氧層終於修復。然而,就在第二年,地球又遭遇了一場滅頂之災。 

  原來是老鼠星球向地球人挑戰。於是,老虎和小鳥軍團組合成虎鳥軍團,誓與老鼠星球決一死戰。 

  戰爭開始了,老鼠派出坦克做為先鋒部隊,步兵隨後。通過密探,虎鳥軍團很快得知情報,於是聚集軍營商議反攻策略。 

  待老鼠兵團攻至地球大門,卻發現門口的守衛不見蹤影,地球上一片寂靜。正猶豫間,老鼠兵團偵探來報,老鼠大王被擒! 

  原來,虎鳥軍團為了防止外敵侵略,於2999年在地殼挖了一條秘密時空隧道,直通老鼠星球。 

  俗話說:國不可一日無君。當虎鳥軍團押着老鼠大王返回地球大門時,老鼠兵團全驚呆了。無奈之下,老鼠兵團只能投降。從此,老鼠又過起了偷偷摸摸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之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之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