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“塔拉星球之戰”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“塔拉星球之戰”有感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觀“塔拉星球之戰”有感 標籤:星球之旅作文 奧拉星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

歡迎 投稿.

  今天,我到曹楊影城去觀看塔拉星球之戰(動畫版阿凡達)。

  這部影片主要講的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被人類糟蹋得滿地狼籍,沒有了往日的生機,到處是死氣沉沉。所以,人們把靠近地球的火星和土星進行了改造。就這樣,人們在那裡生活了兩個世紀。

  這時候,火星和土星人不甘心當人類的“奴隸”,所以,展開了著名的三大星球之戰。最後,三顆星球都化為烏有,倖存的人們只好離開太陽系,去尋找新的生存地。

  終於,一代又一代的人死了,他們的後代找到了一顆富有生命和資源的星球。人們把它命為“塔拉”,並且在它的上面建立了方舟,製造出有很強大戰鬥力的機械。將軍不忍心看到在方舟上出生的孩子連動物,甚至是草也沒見過的悲慘情景,便決定與塔拉星交戰,想要掠奪塔拉星,佔領它。

  塔拉星人雖然熱愛和平,但在危急時也會為維護和平而戰鬥。所以,它們擊毀了一輛戰鬥機。而這位飛行員決定和一位塔拉星少女一起阻止這個陰險的計劃。

  這時地球人抓走了許許多多的塔拉星人,善良的塔拉星人開始以為是神,可後來在發現“我們”是侵略者,然後開始了一場生死大戰。眼看地球人來臨,塔拉星人也製造出它們認為強大的武器。可是,這只是徒勞,人類的“塔拉星球轉換器”已經降落在塔拉星上。(塔拉星大氣對人類是毒氣,氧氣對它們也是致命的。)就在氧氣正在快速製造時,塔拉星人已經出現了呼吸困難的不良反應。眼看着氧氣將製造到100%時,這位英勇的飛行員選擇了與這個機器同歸於盡。這時機器爆炸了,英勇的飛行員也犧牲了。最後,地球人和塔拉星人和諧相處,過上了幸福的日子。

  這部影片是虛幻的,可是誰能夠保證上面出現的毫無生機的情況是不會出現的呢?在人類毫無節制的浪費享受的時候,是在對地球的一種殘害?現在,已經有科學家指出在未來的50年裡,將會有三分之一的陸地植物和動物將會全部滅絕,人類也會遭受滅頂之災。

  人們,請大家不要浪費資源,愛護我們唯一的星球吧!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觀“塔拉星球之戰”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“塔拉星球之戰”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