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鎖與鑰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鎖與鑰匙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起床,聽到外面雜亂的聲音,心情特別煩躁。“哼!他影響我睡懶覺了!”其實,生活中有許多讓你不順心的事。鎖住你的心,讓你不快樂。

  遇到這樣的鎖,你會怎麼辦呢?就讓它呆在那裡,還是打開它?不,都不是--最好的辦法就是 找到能解開它的”鑰匙“,找到了合適的鑰匙,你不要立即“開鎖”,先靜下心來想一想,自己該不該為了這些讓人心煩的事情而浪費掉一些你本該快樂,開心的時光呢?

  現在你找到了這把鑰匙,早上起床,再聽到雜亂的聲音,你會覺得那是快樂的音符,她在催你早早起床鍛煉身體呢 一個人說過“哭泣也算時間,遇到心煩的事,聰明的人會趕緊忘掉他,把他摔得遠遠的”,生活總不是一帆風順的,他有時會讓你摔個大跟頭,就看你怎麼爬起來。

  所以,抓緊你手中那把快樂的鑰匙,因為那是一把萬能的鑰匙!他能打開所有不快樂的鎖。

您正在瀏覽: 鎖與鑰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鎖與鑰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