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乾淨整潔的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乾淨整潔的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小明出門玩時,客廳里又臟又亂,也沒在意,穿上衣服出門玩兒去了。

  回到家,小明發現散亂的玩具又回到了玩具箱,那東一隻西一隻的鞋子又回到了鞋柜上……小明看着再次煥然一新的家,在他眼前彷彿出現:他和小夥伴玩的時候,媽媽正費力地收拾房間……“我怎麼玩去了?沒幫媽媽收拾一下呀!我怎麼這樣啊……小明想了好長時間,不知不覺小明那睡著了。

  這時,地板說:“小主人不收拾我,都是媽媽把我拖亮。”“是呀!”玩具們又嘆着氣說:“小主人玩我們,還要媽媽給我們送回玩具箱里!”“哎!我們也一樣呀!”一些傢具一起說……小明被這聲音給吵醒了,他以後決心要愛護這個家,收拾這個家。以前那種情況不會再出現,家裡總是乾淨整潔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乾淨整潔的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乾淨整潔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