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落盡,道不完的憂傷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落盡,道不完的憂傷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青春落盡,道不完的憂傷 

  陽春三月,繁花傾吐着一季的芬芳。教室的門窗敞開着,時不時會有淡淡的梔子花香飄灑進來,混雜着被雨水滌濯過的泥土的氣息,有種令人作嘔的腥味。 

  最後一節課是自習,班裡早已開始沸騰。我趴在課堂上望着窗外鉛灰色的天空。玻璃窗上爬滿了水珠,模糊了窗外的世界。我突然有些想念有陽光鋪灑在臉上的時光,閉上眼睛,總會有和煦的春風拂上臉龐。 

  下課鈴響的時候,我的思緒才被漸漸收攏回來。教室的人都已經走得差不多了。我慌忙收拾好書包就跑下了樓,等到了樓下才反應過來把傘落在教室了。正當我面對毫不停歇的大雨躊躇的時候,你突然拍了下我的肩。我轉過身看向你時,你把你的傘遞給了我就離開了。我至今都無法忘記你那溫情的眉眼和指間的溫存。 

  Lockheed Martin,一種莫名的感覺包圍着我。我一路小跑回到了家,不禁潸然淚下。鏡子里的我是那麼落魄,雨水順着我的髮絲滑落,開出了一地的悲涼。我想我無論如何也掩藏不了內顆搐搦的心了。我就是那麼自卑,我很清楚眼淚的滋味,堅強從來都是做給別人看的,愛這種東西,從來只有自己能給。 

  第二天早上到了學校,我一進教室便與你四目相對。我徑直走到你的座位上,把傘放在你的課桌上便扭頭走了。“喂,昨天你為什麼不打?”你那澄澈的聲音一點一點撼動着我的底線。我很詫異你為什麼會知道昨天我是冒着雨奔走到家的,但獃滯片刻后,我還是頭也不回地走到了座位上。不管背後有多少雙灼人的眼睛在盯着我看,我發誓我都不會回頭了,因為我不配。 

  我請了一天病假,感冒咳嗽加發燒。可我並不認為自己是天底下最倒霉的人,畢竟,我有足夠的時間流完心底的眼淚。 

  昔子楠給我打來了電話,告訴了我你轉學去北京的消息,我頓時愣在了電話旁邊。她說班裡人都在討論你轉學的原因。我真的一點兒也不想知道,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可以讓我的世界發生巨大更迭的原因究竟是什麼,你可以為了家人,可以為了朋友,可以為了換個好的環境。但是,千萬千萬別為了我。 

  我打開了電腦,登錄了我的QQ。陌生人分組裡,你不在線,我手忙腳亂的點開了你的空間。有一個問題:我最愛的人是誰?我輸入了昔子楠的名字,可不對。我又小心翼翼的輸入了自己的名字,頓時,所有的悲傷便不期而至。 

  我翻閱着你的每一篇日誌,感觸着你那因我而生的惆悵。當我打開你最後一篇日誌時,溘然淚如雨下。裡面只有短短的兩行字:你不知道你的決絕對我來說傷害有多大,只有我的離開才不會讓你那麼彷徨。——《再見,我的愛》 

 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記得,分班考試的那次,我就坐在你的身後。你向後遞卷子時沒有回頭,可我卻愛上了你帥氣的後腦勺。 

 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,當我還未來得及向你表露心聲時,昔子楠跑來告訴我說,她已經愛你愛到無可救藥。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所以,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私心。 

 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後悔,我在你最後一篇日誌里寫下的那句話:你是我青春不悔的夢裡,最不該祭奠的回憶。 

  有些人,有些事,擦肩而過之後就沒有理由再去回首了。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讓你重新回憶起那段時光時而變得撕心裂肺,只有我最後的決絕才不會使你後悔。我們錯過了,就再也不可能去重拾了。青春時的放縱和偏執,有時真的會斷送此生最值得留戀的寶貴。 

  原諒我最後一次對你的任性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落盡,道不完的憂傷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落盡,道不完的憂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