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超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超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超山 標籤:去超市作文

  去超山 

  今天,我和媽媽決定去超山賞梅,所以,一大早就出發了。 

  一路上,我看見了一片片梅花林,有的白如雪,有的紅似火,還有的黃如金。媽媽還拍了好幾張照片呢!不過,剛走進大門,我就聞到一股清香,我趕緊跑向一棵梅花樹,梅花已經開了不少了,有的欣然怒放,正在相互比美。有的你追着我,我躲着你 ,好像在捉迷藏。 

  這麼多的梅花,每株樹上的花瓣卻各不相同,有的才只有5片花瓣兒,有的卻有6片花瓣。啊!真是奇上加奇啊! 

  這時,我看見了一棵很古老的梅樹,它“彎着腰”正在向我“問好”。聽別人說,它叫唐梅,我立刻問:“媽媽,什麼叫唐梅?”媽媽想了想說:“大概是唐朝時種的梅樹吧!”我一聽,心想:啊!這棵唐梅已經經過了多少的強風暴雨啊!居然還在世上,它的生命力,是多麼頑強呀! 

  時間不早了,我和媽媽回家了。在大門口,我還看見了我的好幾個同學呢。 

  這次去超山可真是有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去超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超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