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單獨去超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單獨去超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單獨去超市 標籤:去超市作文 單獨作文 超市作文 逛超市作文

今天媽媽對我說:“你這麼大了應該自己去超市買東西了,我給你30元,給我買兩三包榨菜和一些麵條。當然啦,你可以自己買一些零食,不能太多哦。”我高興地回答:“是,媽媽大人!” 

  今天是星期六,人很多。我先去了調料區幫媽媽買了三包榨菜和兩包麵條,我在心裡打起了小算盤:一包嘛,1元,三包3元。麵條2.5元一小包,買兩包吧,5元。一共才8元。我想,可不能委屈了自己。我去了零食區,四處逛了逛。正好超市在搞促銷,我愛喝的“康師傅冰紅茶”原來要2.5元現在才1.9,省了6角錢,正好這省下來的6角錢可以買一包小裝的QQ糖,這麼一算來比較划算。 

  我正四處逛着呢,一件怪事便發生了:一個小家庭來買東西,小孩呢挺大了,看樣子就5歲多了吧,還坐在手推車上。還好,小孩是坐了上去。他們買的東西都是“重量級”的,什麼金龍魚調和油、百里香稻米、一箱伊利酸酸乳藍莓味的酸奶……手推車行駛地很慢很慢,沒走幾步路,“哐當!”一聲,沒辦法,手推車經不起這樣的重量,只好被壓扁了。小孩的爸爸偏偏找經理評理,說什麼“你們的手推車怎麼不牢固的啊?”“我小孩的手都通紅了,你說怎麼辦吧?”“才怎麼一點東西就倒了啊?才脆弱了吧!”經理也有理好說“啊,你們沒看見手推車的溫馨提示上說2歲以下的小孩別坐嗎?”“這麼多東西,哪輛手推車承受地住啊?” 

  這一次的獨自去超市太開心啦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單獨去超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單獨去超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