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之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葉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,我是一個小小的魔法師,春夏秋冬我在不停的變化着。

  春天是我的童年。在百花齊放的時刻,我悄悄地展開了笑臉,和煦的春風吹拂着我,我嬌小的身軀不停地搖曳,我換上了嫩綠的衣服。

  夏天是我的青年,我換上了青翠欲滴的衣服,在太陽高照的時候,我展開手臂為人們遮傘。

  現在是秋天,是我的成年,也是我最多變的季節。我換上了多彩的衣服黃色、紅色、褐色。一陣陣微風吹過,我在風中慢慢飄動,像一隻只多彩的蝴蝶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。有時我會落在小溪中,順着清涼的溪水慢慢遊盪,為人們傳達秋天的消息;有時我會落在小動物的窩邊,將給它們在寒冷的冬天裡帶來一絲絲溫暖;有時我會落在農田,等待冬天到來給我蓋上厚厚的棉被,我會變成肥料,給明年莊稼帶來豐收的喜悅;有時我會落在小朋友的手中,他們會把我變成一幅幅美麗的葉畫,把我的美麗永遠保存。

  冬天將是我的晚年,到時候我還會給人們帶來不同的風采。

  三年級:徐曉韻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