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一個人去超市買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一個人去超市買本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總是不敢自己出門買東西,有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而我當時十分需要用本,姥姥說:“你自己去買本吧”,說完給我拿了錢,我只好答應。姥姥告訴我到離家最近的真誠超市去買本。

   我拿好了錢出門買本,一路上,我攥着錢,心理十分緊張,生怕把錢丟了,於是我就緊緊的攥住錢飛快地跑起來,轉眼間就跑到了馬路邊,馬路上車水馬龍,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一樣,身上冒着冷汗,心想:路上這麼多車,怎麼過去呀。恰巧這時信號燈變紅了,我看見汽車都停了下來,我高興極了,一下子衝到了馬路對面,過了馬路感覺天都比剛才的籃了。

   我進入了超市,看到一排排整齊的貨架上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商品,看的我眼花繚亂,我只好找到售貨員阿姨,經過她的指引,我找到了賣本的貨架,我精心的挑選自己喜愛的本子,選好了我來到收銀台準備交款,到了收銀台我發現手裡攥得緊緊的錢不翼而飛了,這下可把我可急壞了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??團團轉,我開始在超市裡認真的找了起來,結果還是大失所望沒有找到,我只好懷着沮喪的心情跑回了家,回到家我哭着對姥姥說明了情況,姥姥聽了不但沒有批評我,反而鼓勵我讓我再去買一次。

   俗話說得好“吃一塹,長一智”。這一回去買本我更謹慎了。去時我緊緊的攥着錢,生怕它長翅膀飛走了。到了超市我先把錢小心翼翼揣在兜里,然後來到賣本的貨架旁,拿起了本,走到收銀台前交款,我把本交給阿姨后,又小心翼翼的把錢掏出來交給阿姨。這一次我順利的買到了本,回到家中還得到了姥姥的表揚。

   通過這次買本的經歷,我知道“第一次”只是一個“門檻”,跨過這個門檻,就是對自己有了新的超越,所以面對困難的時候,不能退縮,要勇往直前,勇敢地挑戰自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一個人去超市買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一個人去超市買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