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我閑着沒事,就抓起一把米來觀察它。 

  米的顏色是乳白色的,米中還有一些比乳白色更加白的小圓點,好像這些米都得了白斑病似的。米的形狀各不相同,大部分的米都是橢圓形的,每顆米都有一個缺口,好像是被貪吃的老鼠咬了一口一樣;我摸了摸米,摸到了許多豎豎的條紋,用力一捏,卻沒把米捏碎,反而把我的手捏痛了。把米放在鼻子下聞了聞,有一股淡淡的麵粉味,把米放在嘴裡咬了一下,咦?怎麼沒有味道?正當我奇怪生米怎麼沒有味道時,嘴裡突然有了一股甜甜的味道,原來米的味道也是甜的呀! 

  中午,我把米煮熟了。揭開鍋蓋,一股濃濃的清香撲面而來。熟米白白胖胖,好像才喝飽了牛奶,原來生米時的缺口現在也漲了起來。放進嘴裡一嘗,好香甜啊!

米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米300字
  • ·米7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米3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