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瞞天過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瞞天過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瞞天過海 標籤:明天過後作文

  

瞞天過海

丁零零,上課鈴聲響了,老師把一堆試卷放在講台上。晨晨嘴裡不停地念叨:老天啊!保佑我考個100分吧,以後我再也不打電腦、不看電視了!教室里靜悄悄的,只有發試卷的沙沙聲。試捲髮到晨晨那兒了,晨晨打開試卷,幾個鮮紅的字跳進了他的眼帘:70分!頓時,他臉上的笑容消失了,眼淚不由自主地要流下來,雙目無神地望着充滿叉叉的試卷。他一動不動地,像失去了知覺似的,彷彿聽見了爸爸嚴厲的責罵聲,看見了媽媽滿面的怒容,聽見了同學們哈哈的笑聲。他想:這樣的分數,怎麼能讓爸爸媽媽寫意見呢?

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,他邁着沉重的步伐,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第一次覺得回家的路很漫長。

晨晨回到家,見媽媽正在做菜,就想:趁媽媽不注意,自己簽個名吧。他溜進書房,拿出試卷,抓緊寫上爸爸媽媽的評語。事後晨晨高興地想:我這招可真靈啊,一定能瞞天過海!

第二天上午,洪老師來收試卷,晨晨神氣十足地把試卷交上去,下午,老師和顏悅色地對同學們說:“有位家長,在我們的試卷上出了一個謎,看看大家能不能猜出來。”說完,大屏幕上打出了兩行字:晨晨老得不好,下次要攻掉它。落款:爸爸媽媽寫。同學們怎麼也念不通,老師說:“晨晨你來念念。”晨晨紅着臉,心想:我怎麼這麼快就露陷了啊!他念了一遍:晨晨考得不好,下次要改掉它。

放學了,晨晨到老師辦公室向老師認錯,老師說:“知錯就改,還是個好孩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瞞天過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瞞天過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