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醜醜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醜醜龍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有一條很醜很醜的龍,叫“醜醜龍”。他住在一條小河裡,因為怕嚇壞了小動物,所以總是躲在河水裡玩,不肯露面。 

  有一天,小山羊和小白兔到小河邊上去踢足球玩。醜醜龍不知道,當他浮出水面時,小白兔看見了,他連聲說:“看! ‘醜八怪’!他長得真丑!”小山羊也附和着說:“他真是個‘醜八怪’!” 醜醜龍聽了,傷心地痛哭。就在他痛哭的那一剎那,下起了傾盆大雨,小山羊恍然大悟:原來醜醜龍一哭,就會下雨呀!他倆飛快地跑回家躲雨去了。 

  這一年的夏天,烈日高照,好久沒有下雨了,小動物們熱極了。突然,小山羊靈機一動:“我有辦法了,我們去找醜醜龍,故意使勁地罵他,不就可以下雨了嗎?”小動物們問:“真的?”“真的,不信你們跟我一起去試一試呀!” 

  “醜醜龍,你出來!”小動物們來到河邊,齊聲大喊。醜醜龍興奮地露出很醜的頭,他以為小動物們是叫他來玩的呢!可當他一浮出水面時,小動物都拚命地罵他:“醜醜龍,你真丑,你是‘醜八怪’!” 醜醜龍傷心極了,又哭了。這時,天上果然下起了大雨。雨水打在了大家身上,他們一個個淋得像落湯雞一樣,可他們還高興地又蹦又跳,弄得醜醜龍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覺得奇怪極了! 

  “醜醜龍,對不起!是因為太久沒有下雨了,莊稼都要枯死了,我們大家也實在熱得受不了了,所以才不得已罵你的,請你原諒我們。”大家跟醜醜龍道歉。“沒關係。以後你們想下雨,就再來罵我吧!”醜醜龍含着淚說。 

  大家聽了醜醜龍的話后,覺得他其實長得一點兒也不醜,相反他很漂亮! 

  讀了《醜醜龍》故事後,我覺得看待人和事,不能只看外表,要看本質。我是屬龍的,也是“小龍女”,我也要像“醜醜龍”那樣善良友好,多助人為樂!朋友們,你們說是不是這樣呀?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醜醜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醜醜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