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鴨子生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鴨子生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隻母鴨,油亮油亮的羽毛,大大的腳丫。走起路來搖搖擺擺,有趣極了。你可別小看這母鴨,它每天能生一個又大又白的大鴨蛋呢。每次看它生了鴨蛋,我心裡美滋滋的,總會情不自禁的拿飼料喂它吃。 

  一天,知道怎麼的,我心血來潮,蹲在鴨棚前看鴨子生蛋,但鴨子不吃飼料也不下蛋。兩隻眼珠子轉來轉去,瞪着我。咦,真怪了,它不下蛋,瞪着我看幹嗎?我滿腦子的疑問。難道它的蛋下完了,沒了,不會吧。媽媽剛摸過的有啊。該不會是生病了,我心一急,連忙跑出去問媽媽。可是媽剛出去,沒在家,怎麼辦呢?沒辦法,只好坐在門口等媽媽了。 

  大約過了五六分鐘,媽媽從外面回來了,我連忙把剛才的事告訴媽媽,媽媽連忙帶我去看。一到我愣住了,飼料已經吃完了,蛋也下了,但是這個又大又白的蛋是什麼時候下的呢?我心裡又是一個疑問。 

  媽媽問:“剛才到底是什麼回事?” 

  “我,我在看鴨子下蛋哩。” 

  媽媽聽了,又好氣又好笑,最後對我說:“你看着它,它怎麼吃?怎麼生蛋?你看着它,它也難為情,生怕它一吃,你就把它抓住了,等你一走,它就很快把它吃掉了。等吃飽了,蛋也馬上生出來了。” 

  哦,原來是那麼回事啊,沒想到鴨子吃飯下蛋也會難為情。 

  指導老師:金小峰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鴨子生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鴨子生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