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螞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聽說螞蟻是大力士,但我就是不相信。 

  一天,我正在院子里玩,突然發現地上有幾隻小螞蟻,正忙忙碌碌的跑來跑去,我很好奇,它們在幹什麼呢?原來,它們像是要去搬運一隻死去的蜜蜂。“它們肯定搬不動蜜蜂”,我自言自語的說。我小心的蹲下來,認真地看了起來,螞蟻先是圍着蜜蜂觀察了一會兒,就分散在蜜蜂的四周,有的在前面拉,有的在後面推,過了好長時間,也沒看見蜜蜂被挪動,我正要站起來,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蜜蜂慢慢動了起來,這完全出乎我的預料。螞蟻搬着蜜蜂往前走了一會兒,突然又停了下來,螞蟻們重新聚在一起,相互碰了碰頭,一隻螞蟻很快的向遠處跑去,我想,真不象話,他怎麼能離開隊伍,去當逃兵呢?過了一會兒,又來了很多螞蟻,這時我明白了,他是去搬救兵了。就這樣,在眾多螞蟻的共同努力下,不一會兒就把蜜蜂運回了洞中…… 

  從那時起,我終於相信螞蟻確實是大力士,更相信螞蟻是一個齊心協力的大家庭。 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