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種星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星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種星星 

  不久前,我的家搬到了月亮上,住進一座蘑菇形的小屋。一天,幾個東西突然劃破了天空。啊,是流星!接下來會下一場流星雨。我趕快把爸爸媽媽叫出來,並拿來一個大袋子,把大部分流星接住了。 

  我們準備種流星。爸爸挖坑,媽媽種星星,我澆水。爸爸找到了一個有沙子的地方,用鐵鍬輕輕一挖,坑就好了,媽媽小心翼翼地把星星放在坑裡,我澆水,爸爸一埋,一顆流星就種好了......我們每天都給星星澆水、施肥、捉蟲,忙得不可開交。過了一段時間,星星芽長出來,嫩嫩的、綠綠的;又過了一段時間,星星花長出來,金黃金黃的,香氣撲鼻,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;不久,星星果長出來了,在陽光的映襯下,一閃一閃的,可愛極了! 

  我看着都流出了口水,連忙摘了一顆,嗯!真好吃。我真想把它們送給老師吃,報答老師。如果下次還有流星雨,我會把它們全部裝起來,在每個流星上都灑上一滴嫦娥姐姐煉得魔法藥水,再把星星灑向全世界的地上。那每個人、每隻動物都能吃到,植物也能吸到它的營養,萬物將會一片生機勃勃。 

  如果這些都會變成現實,該多好呀! 

  (樟樹市實驗小學肖嘉鈺)

您正在瀏覽: 種星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