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上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上海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已經開始了,同學們都解放了,媽媽趁這段日子帶我去上海遊玩了!

  上海外灘的夜景比我想象的還要美麗,真不愧是東方的“巴黎”啊!外灘大橋上人山人海,車水馬龍。啊!美麗的外灘,高大的“東方巨人”,數不清的高樓大廈,縱橫交錯的高架橋,燦爛的燈光和那些高大的建築物照映着一條條繁華的街道、店鋪、馬路,彷彿像一條璀璨的“星光大道”映入人們的眼帘。

  進入城隍廟,裡面到處都是紅紅火火的,我吃了上海最有名的南翔小籠包,那味道使我吃的津津有味,讓人讚不絕口。品嘗完美食,我又繼續走着,來到一家飾品店,那一個個清朝的娃娃使我的眼睛發出一束金光,一捧起來就像捧了一堆金子似的,愛不釋手;來到荷花池邊,路燈照映在一朵朵荷花上,讓它們顯得十分嬌艷。

  夜漸漸黑了,家家燈火通明,星星上夜班了,我也該回賓館睡覺了,再見,美麗的上海!我們下次再見面……

  三年級:sunny2004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上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上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