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上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上海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麗的上海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0級3班 王韻程

  “十一”黃金周,我和爸爸媽媽到上海玩。

  晚上,我們到了著名的上海外灘。上海外灘的夜景美輪美奐,每當夜幕降臨,上海就亮起來了,整個外灘變成了等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每一條街都花燈高照,川流不息的汽車閃爍的燈就像一眨一眨的星星。寬大、美麗的馬路上,那一座座美麗的立交橋,猶如道道彩虹。我們被上海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,遲遲不肯離去。

  上海是我覺得最美麗的地方 。那裡奇妙的分佈着聳立的高塔,像長龍一樣的大江,還有人頭攢動的廣場。東方明珠塔,高約兩百餘米,它的外形非常奇特,有三個球體,中間有兩個柱子支撐着,我們到了它的第二層,上面的地板全是玻璃做的,從上往下看,下面就是黃浦江,讓人毛骨悚人。黃浦江是上海很著名的大江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海產魚類,非常營養,有海參,有鱈魚,有扇貝,有珊瑚。

  上海真是太美了!要是我能住在上海就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上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上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