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太平老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平老街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上出來吃飯,正好逛逛附近的太平街,正是五一假期,在街口就能看到街上人挨,人人擠人的。太平街不長,卻 有很多的店面,有賣湘西工藝品,像苗族的綉荷包,牛角梳;有賣樂器的,古代的琵琶,揚琴,現代的電子琴,吉他;有賣吃食的,三十塊一個的超級冰激凌,章魚丸子,口味蝦。在街上逛的人們都手裡提着,嘴裡嚼着,眼睛四處張望着,滿滿地走着,生怕把哪個有意思的店子錯過了。

  街上的氣氛也很熱鬧,有帶着小麥克風穿着旗袍的服務生在大聲宣傳招徠客人,有坐在樂器店面里吹蕭表演的人,二樓的餐廳里泡泡機吹的泡泡被風吹到街上。天色漸漸黑下來,掛在門口的紅燈籠亮了。

  站在冰激凌機旁邊負責做冰激凌的服務生已經忙的大汗淋漓了,不停地喊着“下一位”,負責買單的服務生一直重複着:“您好,請先到這裡買單。店面間的衚衕里,燒烤攤的老闆一直不停地翻着烤串。到處都熱熱鬧鬧,忙忙叨叨的。

  夜幕降下,陣陣涼風襲來,街上的人們吃飽喝足,轉夠了,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平老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平老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