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希望小荷永遠太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小荷永遠太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希望小荷永遠太平 標籤:太平洋作文 太平湖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

  近日以來的種種糾紛,我認為雙方都有錯。丫頭不希望看到這樣的局面。因為這些事情,小荷里的一些人物都要走了,我很納悶:為什麼小荷里的人都不能真心實意地對待對方呢?友誼也許不需要天長地久,但是需要好好對待。   我的作文JJ和芷陽JJ都是我很喜歡的姐姐,她們之間鬧矛盾,我不知道該站在哪一方為你們說話。我的作文JJ想試探芷陽JJ對你是否真心,也不用那樣啊。或許這真的傷了陽陽的心吧。陽陽說不願意和我的作文做朋友了,我覺得很失落,我認為作為她們的朋友,我很想勸她們,但總是不知道該怎樣去勸。ROOT說應該兩邊都勸,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也是辦不到的事情。丫頭真有點想離開的感覺,想逃避,等過一陣子再回來。   芷陽是我們公認的好姐姐,好妹妹。她對待我們如親人一樣。我們大家都喜歡她,我不明白我的作文JJ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丫頭真的想不透,也不想知道,或許這件事對她們倆個人都是個問題。如果這件事情擱丫頭身上,丫頭也許會有和芷陽姐姐一樣的反應,也許會原諒她。百合妹妹和芷陽姐姐的事情已經有的解決的方法,我也希望這件事情也可以處理的很好。我實在不願意看到這樣的畫面。也許我的一些話會讓我的作文誤解,認為我沒有幫她,其實我的處境還不是很為難。   大家來到小荷,就是有緣,又何必這樣鬧下去呢?今天進QQ群看到我的作文和芷陽這樣爭吵,我覺得這真的是小荷里的誤區。網上的友誼雖然不是很現實,但也不必做到這樣絕吧?網上的友誼是最最純真的,因為它保留着一份純潔。希望她們倆都可以各自讓一步,退一步,海闊天空!   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小荷永遠太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小荷永遠太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