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西海公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西海公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西海公園位於汶河大道以南,是個休閑、娛樂、漫步的好地方,也是個美麗的大公園。

  進入西海公園的大門,一方方水池展現在眼前。繼續向前,一方花朵形水池便映入眼帘。這是個大面積的池塘,下面有瀑布,還有音樂噴泉。這裡遊人如織,景色優美,我不知不覺的被迷住了。

  我和老媽特意去了汶河邊,汶河一望無邊,水面潔白耀眼。湖中的白鷺有的在空中自由自在地嬉戲;有的在東張西望,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;有的在那長滿蔥鬱樹木的小島上懶洋洋的做“白日夢”!小水鴨一隻只地從湖中滑過,只留下一道道小水波。湖邊有隻石雕小海豚,它仰望着水面,十分可愛。湖中央有三條鯨魚花樣的水燈,它們探出大頭向東遠眺,頗像汶河的保安,守衛着公園,守護着萊蕪。

  “金龜探海”的石龜栩栩如生。奇形怪狀的甲板,圓圓胖胖的小肚,粗壯的四肢,好像很貪吃。它們伸伸脖子,搖頭探腦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

  西海公園風景優美,景物壯觀,花草飄香……它的美呀,誰也說不盡。不愧是萊蕪八大景點之一的“汶水西流”。

  萊蕪市鳳城中心小學三年級:X雨潤

您正在瀏覽: 游西海公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西海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