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西海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西海公園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清明假期,我到萊蕪參觀了西海公園。

  在幾十年前,我們的母親河———汶河清澈見底,連魚兒的鱗片是什麼形狀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但是,一些不法分子發現汶河裡的河沙眾多,利用大型挖掘設備把河沙挖走,造成水土流失。在這種情況下,汶河的污染日益嚴重,成了一條名副其實的臭水河。到了炎熱的夏天,住在汶河兩岸的人們都不敢把窗戶打開。

  市委、市政府高度重視,下大力氣,在汶河岸修建了污水處理廠,並栽花植樹,大大改善了汶河的環境,使汶河美麗如初。

  在西海公園裡,路旁種植着柳樹、迎春花、杏樹。春天來了,柳樹伸展開嫩綠的枝條,迎春花和杏花競相開放。在汶河岸邊,許多垂釣者手拿魚竿,靜靜地等待魚兒上鉤。

  在汶河旁邊,有一個飛天模型。聽老師說,這個模型的寓意是“萊蕪鵬程萬里”。

  五年級:奇妙小魔仙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西海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西海公園 暫無評論